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嘉陵街道:扎实开展雨后房屋核查排危,守护群众人身安全 » 详情
嘉陵街道:扎实开展雨后房屋核查排危,守护群众人身安全
发布时间: 2020-08-18   来源: 嘉陵街道   信息类型: 应急管理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嘉陵江洪峰过境后,为确保辖区居民的人身和财产安全,8月18日,我办各、村社区积极开展雨后隐患排查工作。

按照人员安排,由联系村社区领导带队,各村、社区两委干部深入辖区各村组、城市老旧院落,对危旧房屋进行排查,特别是以虎星村为主的受灾较为严重村和凤凰山、大华等老旧房屋重点区域,查看是否受到暴雨影响,询问居民群众房屋是否存在漏雨情况、院内排水是否畅通,家中线路老化等情况。同时,实地查看了辖区主次干道沟渠、低洼地段排水积水情况,清理凤凰山社区房屋外墙瓷砖脱落问题。

据悉,此次排查房屋裂缝、路面破损、房屋外墙脱落、堡坎坍塌等安全隐患点30余处,并通过微信群、QQ群向辖区群众及时发送天气变化信息和重点隐患点,提醒广大群众加强汛期安全防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