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第八届人民政府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 详情
利州区第八届人民政府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8-20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8月19日,利州区第八届人民政府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区长李昱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及《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


       李昱隆指出,2020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脱贫攻坚决战之年、实施“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开局起势之年,各方面任务都很繁重,容不得半点马虎和懈怠。

       李昱隆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抓落实。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推动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落实见效。二要认清形势抓落实。要清醒认识特殊之年的特殊形势,于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用好用活一揽子特殊政策,因势利导、顺势而上,谋超常之策、行超常之举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切实在困境中寻求发展。三要扛牢责任抓落实。认真研判新形势、研究新导向,吃准吃透“六稳”“六保”工作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全力以赴抓好各项政策的承接、转化、落实。要把抓落实的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拿出动真碰硬、攻坚克难的毅力,引导广大干部把心思和精力聚焦到抓落实上,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四要增强本领抓落实。要善于从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中悟原理、找方法、求突破,主动在业务理论学习上花精力、下功夫、求提升,努力成为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以过硬的政治素质和精湛的业务能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五要主动作为抓落实。领导干部要带头主动作为、攻坚破难,带头说实话、谋实招、求实效,主动深入一线,认真解决好干部群众反映最强烈、市场主体最困扰、制约发展最突出的问题。六要严守纪律抓落实。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经济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做到敢抓敢管、严抓严管。要坚决抵制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立说立行、坚决执行,做到事不过夜、文不压件,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以严明的工作纪律和清正廉洁的形象取信于民、造福于民。

区政府全体班子成员,区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分管(联系)经济工作的负责同志特邀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