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西街道: 压实责任不放松 全力抓好当前重点工作! » 详情
上西街道: 压实责任不放松 全力抓好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24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扎实做好维稳安保工作。各部门要全面落实维稳安保工作责任,做到责任压实、工作落实,确保社会大局平安和谐稳定。

二是持续抓好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要切实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着力做好监测预警、隐患排查、应急处置、值班值守等重点工作,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三是继续扎实抓好矿企治理工作。要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路,切实履行行业监管和属地管理职责,持续加强治理与监管,扎实推进矿山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

四是持续全面加强项目工作。相关领导和相关部门要扎实抓好集中开展“十四五”项目攻坚九十天行动,积极向上汇报衔接,让更多的项目进入省市盘子,积极争取项目资金,确保各项目落地实施。

五是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继续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全面加强境外和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广人员排查管理,切实做到精准防控、有效防控。秋季开学在即,要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全力确保学校“零疫情”。

六是统筹抓好城乡环境卫生整治。要全力做好“彩化、香化、美化、文化”四化工程,统筹抓好爱国卫生门前“双包”工作,引导群众养成爱卫生、讲文明的良好习惯,进一步促进城乡面貌焕然一新,人居环境明显改善。

七是全面加强各级班子队伍建设。要强化各级班子运行情况分析研判,全面加强党政干部队伍、学校校长和干部队伍、医院干部队伍、事业干部队伍等的建设,进一步强化优秀人才的选拔培养任用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