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宝轮镇:利用区位优势,推动乡村旅游健康发展 » 详情
宝轮镇:利用区位优势,推动乡村旅游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 2020-09-03   来源: 宝轮镇   信息类型: 旅游快报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宝轮镇坚持以乡村旅游为特色指导产业,充分发挥特有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资源优势,深入挖掘历史文化底蕴,加快开发乡村旅游产品,多举措加快推进乡村旅游高质量健康发展。

       一是布局谋篇,科学规划。今年以来,宝轮镇以乡村旅游作为群众致富增收重要途径的思路进行整体规划、积极部署,充分利用当地优美的生态环境、特色优质农产品以及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发展出以休闲观光,水上漂流,生态采摘等一批特色项目,形成了“以农促旅,以旅带农,融合发展,优势互补”的发展格局。

       二是大力投入,加大扶持。宝轮镇充分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相关工作要求,加大财政对乡村旅游发展的投入力度,加大对创建乡村旅游示范点的扶持力度,不断加强对乡村旅游人才的培养,进一步规范民宿、农家乐等集群经营户的管理,推动发展步伐、形成发展环境。
       三是提升基建,整治环境。宝轮镇积极加快道路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停车场、公厕、接待设施、标志标牌以及游人步行道的建设。同时大力整治改善沿线村庄村容村貌,全面提升景区基础设施,提升旅游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