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西街道积极探索网络综合治理新模式 » 详情
上西街道积极探索网络综合治理新模式
发布时间: 2020-09-07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提高政治站位,把加快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作为推进城乡基层治理的重大战略部署进行系统谋划。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工作同基层党建相结合,同基层组织建设相结合,探索网络综合治理新模式,切实提高网络综合治理能力。

二、对标中央要求,加快构建多主体参与、多手段结合的综合治网格局。按照“清单制+责任制”出台分工方案,明确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将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的工作任务逐一分解到机关各部门和各村(社区),打好多主体协同治理、多手段综合发力的管网治网“组合拳”。

三、坚持试点引领,确保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重点突破与整体推进相结合。按照“试点先行、典型开路,总结经验、逐步推广”的基本路径,利用一年时间集中实践,积极为全省探索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经验。

四、强化改革系统集成,推动上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推动主要负责同志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对重大问题的研究和重大任务的统筹指挥。建立任务跟踪督导机制和工作问责机制,密切跟进重点工作进展,形成联动推进网络综合治理工作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