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宝轮镇:开展“大排查、大起底、大化解”接访活动 » 详情
宝轮镇:开展“大排查、大起底、大化解”接访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08   来源: 宝轮镇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020年9月8日上午,为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密切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血肉联系,宝轮镇党委组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镇辖各单位负责人在希望城广场开展集中接访活动。此次接访活动是对镇党委各项工作的一次自查,是对群众满意度的一次摸底,通过集中接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将问题解决在基层。
       此次接访活动在事前做了广泛的宣传动员,最大范围的让辖区群众了解接访成员、接访时间、接访地点等信息。在接访过程中,接访成员耐心与群众沟通,对于现场能够解决的问题,当场明确时间予以解决,对于当场不能解决的疑难问题,一一进行登记,并当面做好群众的解释工作,依法依规给群众一个合理的解释,确保群众满意。
       下一步,镇党委将召开专题会议对接访的疑难问题进行汇总整理,并责成相关职能部门限期进行核实并给予答复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