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西街道多措施抓好城市基层治理工作 » 详情
上西街道多措施抓好城市基层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09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治理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做好城市基层治理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进一步坚定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坚持目标导向,狠抓重点任务,加快推进城市基层治理工作落地见效。坚持党建引领,加快构建高效治理机制,持续深化街道管理体制改革试点成效,动态调整优化街道党政机构和力量,扎实推进新领域、新行业、新群体党的组织和工作有形有效覆盖。

三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落实就业优先政策,持续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加快推动教育优质发展,进一步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深入开展矛盾纠纷和信访事项“大排查、大起底、大化解”,不断巩固平安上西建设成果,让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四是要突出依法治理,深化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扎实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完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大力提升法治化管理水平。把精神文明建设放在重要位置,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推进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扎实开展群众性文化文艺活动,塑造城市文明典范。

五是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建立健全工作协调机制,加快形成上下联动、左右协调的良好工作格局。强化督查问效,加快研究制定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加强全过程督查,对重视不够、推进不力、措施不实、效果不好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责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