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潭乡抓实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 » 详情
龙潭乡抓实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23   来源: 龙潭乡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聚焦重点工作。加强对村(社区)、群众聚居点、学校、医院等不间断的走访和调查,聚焦疫情防控、村建制调整改革、强村并组等敏感度较高的工作,收集最新工作信息、化解和上报各类矛盾和纠纷,力争做到将各种问题化解、处理在初始萌芽状态,避免扩散造成不良社会问题。

    (2)加强业务培训。通过集中学习和不定期考核等方式,加强对各村(社区)网格员的业务培训,明确网格员工作职责,规范网格化管理的工作流程,切实提高网格员的业务水平。

    (3)树立典型标杆。积极挖掘先进典型,发挥激励作用,号召全体网格员向先进学习,向优秀靠齐,积极提升自我水平。每月评比1名优秀网格员,子以奖励,营造积极向上、力争上游的争优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