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工集委集中开展园区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 详情
区工集委集中开展园区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24   来源: 区工业集中发展管委会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营造温馨、喜庆、浓烈的节日氛围,为群众打造干净整洁、环境优美家园环境。924,大石工业园开展迎中秋、庆国庆环境卫生大整治。一是组织人员对园区道路进行清扫保洁,对绿化带进行杂草杂物清理,对道路沟渠进行清淤疏通。二是督促园区各企业对厂区内的环境卫生进行清洁整治。三是要求各企业做好双节氛围营造。

此次整治行动,区工集委坚持“突出重点、以点带面、多方联动、精细管理、重在长效”的原则,从净化园区环境、改善园区面貌等方面入手,重点区域开展卫生突击大扫除工作,清除卫生死角,消除“脏、乱、差”,营造“洁、齐、美”的园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