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宝轮镇多措并举扎实开展人口普查工作 » 详情
宝轮镇多措并举扎实开展人口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28   来源: 宝轮镇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高度重视,强化领导。为全面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宝轮镇多次召开人口普查工作专题会议,就普查人员分工、责任落实等事项进行研究部署,全力抓好人口普查各项工作落实。
       二是提前谋划,精心组织。针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工作环节多、涉及范围广、技术要求高、工作难度大、时间短任务重等特点,宝轮镇坚持提前谋划宣传工作,做好人员选配、业务培训等各环节的工作。镇主要领导每日听取普查工作进度汇报,分管领导对普查工作具体抓落实、抓进度。
       三是整合资源,攻坚克难。结合各村(社区)实际情况,积极动员老党员、村组队长、志愿者,来协助做好人口普查工作,进一步克服了人员紧缺、任务重的困难,克服了村级建制调整对人口普查带来的不利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