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审计局中秋、国庆慰问计生特殊家庭 » 详情
利州区审计局中秋、国庆慰问计生特殊家庭
发布时间: 2020-09-29   来源: 区审计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9月28日,利州区审计局在嘉陵街道南街社区开展“喜迎中秋、国庆双节,温暖计生特殊家庭”集中慰问活动,为南街社区15户特殊家庭送去了月饼、牛奶和油等节日慰问品,让他们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节日。联系干部表示,从计生特殊家庭帮扶工作开展以来,利州区审计局竭力在医疗、养老、生活等方面为困难群众提供能力所及的帮助。

张仕英老人激动的说“我是一个孤寡老人,审计局的领导经常来看望我,特别是每逢过节都会给我们送来温暖,让我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我心里很感动。有你们的陪伴,让我不再孤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