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召开 » 详情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0-16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015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区委书记、区政府区长李昱隆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主席陈蕾,区委副书记王超、朱文嫱和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李昱隆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一部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是一扇认识和理解“中国之治”的“思想之门”,是一件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指导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与学习贯彻第一卷、第二卷结合起来,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贯通起来,切实融会贯通、学深悟透。


李昱隆要求,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要认真抓好学习研讨,自觉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纳入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专题内容系统学、反复学,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县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发挥“关键少数”作用,为全区党员干部群众作出示范和表率。要结合区委学习宣传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分专题、分板块认真解读和宣讲,真正让广大党员和群众入脑入心。要以学促干指导实践,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

李昱隆强调,当前国际形势复杂多变,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艰巨繁重,各种风险挑战前所未有,全区上下必须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真正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寻找方向、寻找方法。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永远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让各项工作都经得起实践和人民的检验。要始终坚持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在复杂严峻的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在艰苦的担当实干中磨炼意志、提升本领,切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为利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会前自学的基础上,分别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研讨发言。

区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