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北京众信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到利州区考察 » 详情
北京众信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到利州区考察
发布时间: 2020-10-20   来源: 区经济合作中心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0月16日,北京众信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发展中心总裁张莉一行到利州区考察。区经济合作中心主任李波陪同考察。

考察组赴智汇谷-西部智能产业园进行考察,并就投资人工智能数据示范基地项目进行了座谈。区经济合作中心主任李波对利州区的区情、发展优势、产业基础和投资环境作了全面介绍,并热诚欢迎企业前来利州投资兴业。同时表示,利州区将加强对项目的服务,推动项目正式签约,协调解决项目在建设过程中的难题,全力推进项目落地。张总详细介绍了项目人工智能数据中心、人工智能数据众包平台等投资计划及项目的经济及社会效益。张总表示,利州区位条件优越,辐射面广,项目落户利州未来可期,将于近期带公司团队再次到利州深度考察,尽快敲定投资计划书,促进项目及早落地推进。

北京众信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发展于1998年,是国内领先的大数据呼叫中心服务提供商。2009年成为亚信集团控股子公司,成为工信部电信业务中首批获得全国呼叫中心业务、信息服务业务牌照的企业,成为国内最早的电信行业大数据分析应用探索者,在营销分析、目标用户挖掘和基于大数据的精准营销等方面,为外呼营销提供坚实支撑,提升外呼营销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