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坝街道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 详情
东坝街道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 2020-10-23   来源: 东坝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强化服务意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传达好国家各项帮扶政策,积极沟联辖区两新企业,畅通信息交流渠道,收集、掌握辖区企业需求和意见。同时,不断强化服务升级优化,简化办事流程,以优质服务为辖区企业排忧解难,促进辖区商贸繁荣发展。

二是打造地摊市场,提高经济效益。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措施,推动市场经济复苏、发展,积极保障金橄榄广场星空夜市各项措施到位,落实属地管理原则,规划好各摊位、点位,完善好街道管理相关规定,确保地摊经济、夜市经济得到良好的发展空间,扩大消费市场,提高经济效益。

三是强化监督管理,保障消费者权益。要求门店“门前三包”责任落实、店内环境卫生、安全生产、餐饮油烟净化等有所提升,结合群众投诉情况,不断提高竞争力,同时,街道推行多部门常态化联合执法机制,整合有关涉企服务执法检查活动,坚持“一次上门服务”完成多项检查任务,做到“有事多指导、无事不打扰”,促进企业轻装上阵、安心经营,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