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坝街道:拆除违法建设,恢复城市靓容 » 详情
东坝街道:拆除违法建设,恢复城市靓容
发布时间: 2020-11-03   来源: 东坝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东坝办事处高度重视辖区内违法乱搭乱建行为,提前部署,保持对违法修建行为严厉打击的高压态势,发现一处依法制止拆除一处。

针对东屏社区天立学府华庭小区10栋、18栋业主违法搭建封闭采光井的行为,东坝中队前期对违建业主进行立案调查、限期责令整改。并对违法建设户宣讲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要求不得进行违法建设自行整改搭建封闭的采光井。

近期,东坝街道办事处、利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执法力量,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特勤中队、警察大队、东坝中队共计20名执法人员,对天立学府华庭小区10栋、18栋,共计14户业主违规搭封闭采光井的建构筑物进行强制拆除,恢复采光井原貌。

下步打算,东坝街道将大力宣传,充分发挥媒体的舆论导向作用,利用媒体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客观、准确的跟踪报道违法建设专项整治活动动态,公开曝光违法建设典型案例,营造良好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