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西街道三措施加强社区矫正人员管理 » 详情
上西街道三措施加强社区矫正人员管理
发布时间: 2020-11-24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开展对社区服刑人员集中统一点验,预防脱管漏管。以会议形式进一步提高矫正的质量和服刑人员的法治观念,截至目前,无脱管、漏管发生。

二是开展思想解矫,做好教育帮扶。通过全面了解和掌握每名社区矫正人员思想动态、现实表现、社会交往等情况,对有家庭变故、思想活跃等类型社区矫正人员,重点实施教育管控。对有特困的辖区社区服刑人员,积极协调民政科、劳动平台等争取相关政策措施,为其解决当下的实际困难,推荐就业岗位,为社区服刑人员顺利融入社会提供帮助、创造条件。

三是健全工作机制,严格审批制度。要求社区服刑人员定位手机24小时通畅;若无特殊情况不允许外出,确实需要外出,严格按照请假程序审批;严格管控社区矫正人员进入特定场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