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区2020年度目标绩效考核调度会召开 » 详情
全区2020年度目标绩效考核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1-27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1月25日,全区2020年度目标绩效考核调度会召开,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咬定目标、狠抓落实,大干30天、决胜四季度,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区委书记李昱隆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郭祖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内召,区政协主席陈蕾,区委副书记朱文嫱出席会议。


李昱隆指出,今年是大战大考之年,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既是职责本分、更是政治要求。全区上下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咬定目标不放松,按照既定目标要求,在思想上紧起来、行动上快起来、作风上严起来,全力以赴抓重点、攻难点、求突破、赶进度,坚决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李昱隆要求,全区上下要按照“领先指标抓保持、中游指标抓进位、落后指标抓追赶”要求,严格对照年度目标任务,逐条梳理、逐项盘点,找准短板、查清弱项,及时研究措施、制定计划,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岗、压力到底,坚决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主动加强对上沟通协调、衔接,积极争取工作支持,坚决确保优势指标多加分、弱势指标少扣分、否决指标不丢分。要提前谋划明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工作思路,研究提出重点工作清单、重大项目清单,统筹作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为实现明年一季度“开门红”奠定基础。要扎实抓好我区“十四五”规划、空间规划编制工作,积极跟进国家和省、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展,力争将我区更多项目纳入国、省盘子,坚决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李昱隆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分管领导要主动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动态研判形势,抓准问题症结,制定细化措施,协调解决问题。各地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带头干,确保责任不落空、工作不空转,推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生动局面。

    区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