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 详情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1-30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126日,区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特邀省委党校副教授滕腾、省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处长袁海晗作专题辅导。区委书记李昱隆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内召、区委副书记朱文嫱参加学习会议。


学习会上,滕腾围绕“领导干部法治思维与能力提升”主题,就新时代全面提升领导干部法治素养和依法治理能力进行了深入阐述,并结合具体案例,对领导干部提升法治思维能力、创新法治工作方法等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对进一步做好全面依法治区工作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

袁海晗围绕“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主题,就基层党的建设、社会治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并结合当前利州实际,就下一步持续抓好基层治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对全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解放思想、创新方法,全面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拓宽了思路、提供了启发。

李昱隆强调,本次学习会议内涵丰富、系统全面,为我区切实做好全面依法治区、城市基层治理等工作提供了创新思路和方法借鉴。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到实处。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内容,将思路方法与具体工作相结合,集中精力建机制、强示范,抓落实、解难题,不断开创法治利州建设新局面,全面提升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的能力和水平,以实际成效回应基层关切和群众期盼。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政府副区长、区政协副主席,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组织委员、司法所所长,区级相关部门主要(常务)负责同志,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区司法局班子成员,部分社区党委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