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工业集中发展区进展火热 » 详情
区工业集中发展区进展火热
发布时间: 2020-12-08   来源: 区水利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今年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坚持党建引领,狠抓疫情防控不松劲,紧盯目标任务加油干,迎难而上、奋力冲刺,全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取得较好成绩。1-6月,园区基础设施建设超时间进度60.8%。成功承办全市第二季度第一、二批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利州区分会场活动。

(一)疫情防控扎实推进。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按照区委、区政府和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安排部署,坚持主要负责人带头,深入园区企业一线,扎实抓好防疫政策宣传、园区企业职工排查、厂区消杀等工作,实现园区无疫情发生。截至目前,共悬挂防疫横幅标语30余幅;发放宣传海报,宣传知识手册等共计500余份,张贴公告200余份;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及时推送疫情防控知识30余条。全覆盖排查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和北京非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以及境外来(返)广人员20379人(次),重点防控人员累计84人(均已解除观察),做到园区无确诊感染病例发生。在确保疫情防控前提下,积极统筹调集口罩5000余只、消毒液500余瓶,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二)基础建设进展顺利。赤化大桥、5万平米标准化厂房全面完工。右岸滨河道路及河堤项目主体全面建成。学工桥至109道路分三个区同步作业,已完成工程量的85%,预计8月底竣工。污水处理厂技改项目正式开工,取水管道、纳污管道和供水管道铺设已完成80%。吉香居道路已完成立项、规划红线和初设批复,正在进行施工图设计。回龙河九组道路即将送市专委会审定。

(三)产业项目亮点纷呈。智琪食品、吉香居食品、汉泰建材等9个在建项目快速推进,成效好于预期。新签约西奥电梯、利仁食品等项目8个,目前正在开展供地和勘测定界等工作。龙骏智能产业园区项目正在进行协议谈判。

(四)园区品牌持续做强。坚持突出园区特色,建强园区品牌,按照相关文件和标准,积极推动示范创建工作。经过层层审批、评审,区工业集中发展区成功创建为第二批省级农产品加工示范园区。同时,为进一步扩大园区影响力,提高园区企业资金、项目争取优势,积极启动四川省“5+1”重点特色园区创建,预计年底可完成申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