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雪峰街道: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 助力营商环境再优化 » 详情
雪峰街道: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 助力营商环境再优化
发布时间: 2020-12-15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找差补短再提升。纪工委认真开展自我评价,查漏补缺,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扎实推动营商环境优化实施方案》,细化分解任务,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和履职能力,通过开展领学、专题研讨、典型案例分析、“三项技能”执纪执法培训等活动,强化理论学习,深入钻研政策法规,进一步提高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实战能力,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纪律保障。

岗位练兵再提升。为加强干部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提升业务素质、服务效能,办事处开展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岗位练兵活动。按照岗位练兵计划,综合治理办公室、社会事务办公室已先后开展培训工作。通过业务培训,一方面提升了社区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从而提高办事效率,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另一方面,也能使新上岗的社工深刻了解工作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避免工作中不必要的错误,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工作优化再提升。纪工委坚持聚焦主业,充分发挥监督执纪问责职能在优化营商环境中的作用,督促街道部门、各社区切实强化服务意识,重点围绕服务发展、履行岗位职责,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作为整治重点,对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整改清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