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战告捷!雪峰街道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 详情
首战告捷!雪峰街道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20-12-28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2月26日,雪峰街道8个村(社区)党组织召开了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按照选举办法,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选举实施程序,成功选举产生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8名、副书记8名。其中五洲社区党委、华山路社区党委、樵歌社区党委成功选举产生纪委书记3名。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联系村(社区)进行督查指导。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程序严格,纪律严肃。会上,党员们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听取并通过了上一届村(社区)党组织工作汇报,举手表决通过了党员大会《选举办法》、监计票人名单,党组织候选人依次上台作竞职陈述,最后全体到会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各村(社区)成功选出了新一届党组织委员会委员。
    下一步,雪峰街道将认真总结,在坚持好做法的基础上,克服不足之处,做到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相结合,慎终如始,抓实抓细,高质量做好接下来的村(居)委换届工作,确保整个换届工作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