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税务以党建引领促税收业务提质增效 » 详情
利州税务以党建引领促税收业务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 2020-12-31   来源: 区税务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利州区局始终坚持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拓展以党建促税收业务工作思路,确保分局各项税费征管、减税降费、组织收入、纳税服务等工作持续提质增效。
一是坚持教育先行,深化思想认识。区局紧扣党建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不断深化税收工作认识,提升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好“三会一课”等七项组织生活制度,持续强化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常态化、制度化组织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和最新的税费业务政策学习,用先进的思想武装人,用熟练的业务服务人,依法依规,恪尽职守,在工作中自觉执行廉政制度及风险防控规范。
二是坚持党建引领,强化税务担当。区局不断拓展以党建促税收业务工作思路,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落实落细职能职责,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减税降费、组织收入等税收业务工作的安排部署,结合区局实际,发扬民主,广泛研讨,集思广益,明确税费业务工作职责和工作流程,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各项税收工作按照时间节点落实落地。组建党员和非党员业务骨干团队工作机制,党支部书记带队,党员先锋队带头,党员职工齐上阵,充分发挥团队集智攻关优势和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
三是坚持人民至上,优化纳税服务。区局始终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服务“六稳”“六保”,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持续开展“走基层、访税情、聚合力、促发展”主题活动,将纳税服务于税收执法相融合、共促进,开展“一对一”“点对点”的政策辅导和税费操作指导等便民服务举措,将“宣传+辅导”“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模式融入日常税收工作中。通过召开纳税人座谈会、“一对一”上门宣传辅导等服务,宣传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税费优惠政策,点对点解决企业困难,持续提升纳税人和缴费人满意度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