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统计局落实辖区内的限额以下商贸企业(个体)规范化建设工作 » 详情
区统计局落实辖区内的限额以下商贸企业(个体)规范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04   来源: 区统计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落实《关于加强贸易企业统计工作规范化建设的通知》要求,规范限额以下企业(个体)抽样调查基础工作,全面提升贸经统计数据质量,利州区统计局组织业务骨干对辖区内的限额以下商贸企业(个体)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并部署落实规范化建设工作。

实地走访调研中,业务人员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填报报表的取数方法和对报表中重要指标的理解认知情况,重点指导企业准确理解统计制度和指标概念,完善统计相关基础工作。

通过常态化对辖区内限额以下批零住餐企业(个体)的实地调研,强化区、乡镇(街道)两级统计部门对辖区内限额以下批零住餐企业(个体)情况了解,解决了企业报表填报及规范化建设中的存在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