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李昱隆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 详情
李昱隆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05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月5日,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李昱隆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十六次会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第十次会议,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暨市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郭祖炎,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副区长李方甫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全区经济体制、生态文明体制、社会体制等领域综合改革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按照中央、省、市的安排部署,结合我区实际,全面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继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强需求侧管理,进一步提升我区经济整体效能。要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按照“八大战役”实施方案要求综合施策,统筹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守好绿水青山、留住蓝天白云,以生态环境保护倒逼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坚持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纵深推进民主法治、基层社会治理、文化教育卫生、安全生产等领域改革,科学把握、稳妥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推动改革更好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十四五”全面深化改革平稳开局、平稳起步。要紧盯目标、加劲发力,确保年度改革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认真总结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各领域改革成果,积极谋划“十四五”时期重大改革任务。要认真梳理、全面总结,进一步汇聚深化改革的强大力量,坚定各方面深化改革的决心和信心,为开启新征程积势蓄力。要明确方向、提前布局,以落实“十四五”时期重大发展战略任务为牵引,聚焦事关利州发展全局,以及群众关心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提高改革的战略性、前瞻性、针对性,使改革更好对接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推动改革和发展深度融合、高效联动。要问计于民、集思广益,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和建议,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努力培树一批在全省、全市叫得响、立得住和群众认可的改革创新亮点。

会议还审议了《广元市利州区农村村民宅基地审批和住房建设管理办法(试行)》《关于加强社区专职工作者职业化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试行)》等专项改革方案。

区领导张宗虎、李兴鸿、向坤道、尹国剑、任小强、何坤德、刘晓红,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各专项小组牵头单位主要(常务)负责同志,区级相关部门主要(常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