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利州区2020年公开引进 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笔试及面试公告 » 详情
广元市利州区2020年公开引进 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笔试及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1-05   来源: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信息类型: 人事招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广元市利州区2020年公开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的公告》要求,结合本次报名情况(附件1),现将笔试、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试组织形式

报考岗位编码为202051020205202020522的考生须参加笔试并入闱后再进行面试;其它岗位考生及博士研究生仅需参加面试

笔试考试大纲参照修订后的《四川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知识〉考试复习大纲》执行(请考生登录四川人事考试网查阅或下载),笔试时间为120分钟,满分为100分。笔试成绩不计入总成绩,笔试结束后将根据笔试成绩和岗位招聘名额,前30名入围面试如出现最后一名应试人员笔试成绩相同的情况,则一并入闱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低于70者则视为不合格

二、考试时间地点

(一)笔试20211月9上午9:00-11:00在广元市利州区东城实验学校万缘校区(万缘街道老街社区法治广场附近)举行。

(二)面试。20211月10日上午9:00广元市利州区东城实验学校万缘校区(万缘街道老街社区法治广场附近)举行

三、资格复审准考证发放       

资格复审地点为广元市委党校(利州区兴安路三段592号),届时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本科和研究生)、学位证原件,2寸免冠近照2张其中,2021年应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需提供学生证以及学校主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开具的就读院系及专业等情况的证明原件联系人及电话:王佳怡,18981292558。

请注意报考岗位编码为202051020205202020522的考生请于1月809:00-1月9日07:30参加资格复审,并现场领取《笔试准考证》;笔试后入闱面试的考生,请于1月10日07:30前到广元市委党校领取《面试通知书》。其它岗位编码的考生及博士研究生请于1月99:00-1月10日07:30参加资格复审,并现场领取面试通知书》。

四、其它相关事项

(一)所有考生可免费食宿。笔试及面试期间,在规定地点为考生免费提供住宿、用餐住宿及用餐地点:广元市委党校;联系人及电话:陈杰,15883988805。

(二)成绩公布方式。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以及其他相关通知将在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lzq.gov.cn/利州人才580网站(http://lz580.gov.cn/)公布,不再另行通知,请考生注意查询。

(三)考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

1.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广元健康通”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

2.考生赴考时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要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并做好手部卫生,同时注意社交距离。

3.资格复审前,我区将免费为参考考生进行核酸检测,并要求考生签署《广元市利州区2020年公开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2)。由于核酸检测过程耗时较长,故请广大考生务必安排好时间,至少提前半天左右到达广元市委党校。

4.考生进入考点前,应当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信息(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点。

5.笔试和面试期间,考生需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身份核查和面试答题环节除外),并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距离。

6.考生在考试过程中被发现或主动报告身体不适,经复测复查确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由驻点医务人员进行现场诊治和流行病学调查,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考生,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继续考试,考生从普通考场转移至备用隔离考场(未出考点)所耽误的时间,不再予以追加;不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考生,由驻点医务人员按规定转诊和应急处置。

五、本次公开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工作由中共广元市利州区委组织部牵头,具体考务工作由广元市利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按照《四川省人事考试考务工作细则》的规定组织实施,广元市利州区纪委监委全程监督。

 


 

                                                                                      中共广元市利州区委组织部     广元市利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