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推进城乡环境整治 夯实农村防疫基础保障 » 详情
推进城乡环境整治 夯实农村防疫基础保障
发布时间: 2021-01-13   来源: 河西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广泛宣传,凝聚发力。依托“村村通”滚动播放、微信群宣传、悬挂横幅等多种渠道和方式,及时有效向村民宣传农村防控公告和信息200余条次,同步推进防疫卫生,号召广大群众加强自我防护,形成良好生活习惯。

二是发动群众,群防群治。利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凝聚起的联户长制度等,充分发动广大群众积极投身于人居环境整治, 对村与村之间的边界连接路、村外田间地头生活垃圾等区域进行重点清理,形成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

三是巡察督导,整改落实结合当前农村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发挥五个“着力”,落实“五有一网格”“4个全覆盖”“3个不举办”等,明确责任措施,加强跟踪保障,切实保障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到边到沿,不留死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