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嘉陵街道扎实做好防疫环境卫生保障 » 详情
嘉陵街道扎实做好防疫环境卫生保障
发布时间: 2021-01-14   来源: 嘉陵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区应急指挥部指示要求,做好辖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嘉陵街道在辖区内开展环境卫生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清理卫生死角,排除卫生隐患,为辖区居民提供一个整洁、干净、优美的生活环境,为抗疫工作提供有力的环境卫生保障。
    街道各村、社区充分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清理环境卫生“脏乱差”为重点,以“除四害”为抓手,以提升村容村貌为目标,大力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积极组织发动村社区干部、志愿者、环卫工和农户全面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对办公区、居民区、公路沿线、村内主干道、绿化带等区域内的杂草、白色污染、乱堆乱放及村屯巷道、河道水渠、房前屋后的卫生进行整治,喷洒消毒液,有效降低“四害”密度水平,减少人畜共患病的传播风险。对于厨余垃圾和集中堆放的垃圾桶,统一进行消毒处理,防止产生其他有害病菌,造成二次污染。
    目前,共清理卫生死角32处、清运垃圾3车,清理暴露垃圾23处,铲除广告32处。各村社区、道路沿线、公共区域等处的环境卫生改善成效明显,为辖区做好疫情防控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