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深入开展岁末年初“排险除患”城镇 燃气安全生产综合整治专项执法行动 » 详情
利州区深入开展岁末年初“排险除患”城镇 燃气安全生产综合整治专项执法行动
发布时间: 2021-01-14   来源: 区应急管理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按照《关于深入开展2020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排险除患”专项执法行动的通知》(川安办〔2020〕89号)要求和区李昱隆书记提出加强城镇燃气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区应急管理局会同区住建局制定了《2020城镇燃气安全生产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于2021年1月4日由区应急管理局牵头,组织区住建局、区行政综合执法局、城镇燃气有关专家,分成2个检查组,针对辖区内的6个CNG加气站、1个CNG/LNG合建加气站、5个石油液化气充装站、2个管道燃气共14家企业开展综合整治专项执法行动。
    检查组采取“听、查、看、谈”的方式,对生产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厂房、作业场所、储存设施和安全设施、设备、自动化控制等进行合法性检查。共检查出隐患 81 条,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7份,立案查处2起。
    2021年1月13日,区应急管理局、区住建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液化气充装站、管道燃气、LNG/CNG加气站有关负责人召开了集中约谈会。针对此次检查出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由区住建局督促企业逐一整改落实,对在限期整改落实不到位的企业,采取停业整顿、暂扣燃气经营许可证等方式,坚决杜绝企业“带病”生产经营,并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进行立案查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