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宝轮镇积极营造村(居)委换届选举氛围 » 详情
宝轮镇积极营造村(居)委换届选举氛围
发布时间: 2021-01-14   来源: 宝轮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扎实开展选民登记。为有针对性地推进村(居)换届选举工作,我镇将机关干部职工化整为零,到各村(社区)指导开展选民登记工作,切实摸清底数,准确把握村级换届选举工作面临的有利条件和不利因素,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二是强化选举业务培训。多次召开换届选举业务培训会,在会议中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宣传村(居)委换届选举的目的、法律法规、选人标准等,通过深入讲解,让广大干部熟悉村(居)委换届选举工作流程和各环节操作要领,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依法、健康、有序开展。
       三是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各村(社区)充分利用横幅、广播、微信等进行宣传教育,广泛宣传本次村(居)换届工作的政策、程序步骤等,使全镇广大群众能及时准确了解选举规定,营造了良好的选举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