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区2021年第一批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 » 详情
全区2021年第一批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1-26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月25日,广元市2021年第一季度一批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我区在宝轮镇紫兰棚户区花园安置点项目现场设分会场。区委书记李昱隆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郭祖炎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内召、区政协党组书记张宗虎出席开工仪式,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副区长李方甫主持开工仪式。


此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共18个,总投资18.1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9亿元,涉及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民生及社会事业等多个行业领域。

郭祖炎在讲话中要求,全区上下要以本次项目集中开工为新的起点,坚持以项目为中心,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推动经济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发展;要主动服务、高效服务、优质服务,从规划审批、土地供应、要素保障、环境营造等方面积极作为,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促进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正排工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压茬推进,切实将项目建成优质工程、示范工程,实现企业发展和地方经济互利共赢,切实为“十四五”开局起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国剑参加集中开工并通报了项目开工情况,区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宝轮镇党委、政府机关干部,项目业主及施工方代表参加集中开工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