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郭祖炎调研龙潭农旅融合提升项目工作 » 详情
郭祖炎调研龙潭农旅融合提升项目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2-01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月27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郭祖炎前往龙潭乡就农旅融合提升项目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缘溪谷项目作为“龙潭十景”第一景,位于广元城区通往游客中心路段,以现有的水系为基础,通过工程改造,顺应地势高差,打造叠水景观与戏水长廊直达游客中心区域,同时串联道路沿线农家乐,盘活农家餐饮业态。在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发展规划、建设要求、植被绿化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后,郭祖炎指出,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品位定位、高标准建设,通过业态的丰富性、选择的多样性、生存的持久性来打造文化与环境相融合的主题旅游目的地。

在游客中心、中央公园,郭祖炎先后查看了旅游环线道路项目和唐风汉街、怡然草场、尘上林间等项目建设情况,深入了解现阶段各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文旅融合,坚持全域规划、全域布局、全域发展理念,高起点、高标准做好文旅融合各项目建设工作;要注重本土文化的传承和体现,不断提升资源的开发质量、内涵建设和服务水平,充分发挥文旅融合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驱动作用,构建文旅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要积极主动服务项目建设,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切实推动项目早日竣工投用。

调研中,郭祖炎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推进农旅融合发展的重要意义,扎实抓好农旅融合项目提升工作,确保各个项目真正抓出成效、抓出亮点、形成示范;要因地制宜,立足当地文化旅游资源,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融合发展为目标,以重点项目为抓手,以整合创新为动力,实现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良性互动、共赢发展;要调动群众积极性,引导广大农民群众参与其中,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让广大农民群众在乡村振兴中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兴鸿,副区长高玉梅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