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税务强化社保非税业务实际操作培训 » 详情
利州税务强化社保非税业务实际操作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1-29   来源: 区税务局   信息类型: 服务公开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020111,企业及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费征收职责正式划转税务局,从202111日起,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费申报流程从人社方推送数据的模式变更为缴费人在税务方自主选档缴费的模式。为缓解年底灵活就业人员及城乡居民集中缴纳社保费庞大压力,确保办税服务厅平稳有序运行,利州区税务局不断加大社保非税业务实际操作培训。

利州区税务局通过轮流增派各分局的业务骨干,面对面辅导缴费人网上选档、缴费、签订协议、证明开具等流程,在金三系统具体操作、政策解答等多种方式进行社保费征缴流程实际操作培训。截至128日,利州区局完成实际操作培训17批次,共计培训68人次。不仅缓解了办税大厅压力,还提升了管理分局及一线征收人员的业务水平,取得了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