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20年度广元市利州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区直有关党(工)委书记落实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召开 » 详情
2020年度广元市利州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区直有关党(工)委书记落实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2-08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62020年度广元市利州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区直有关党(工)委书记落实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召开。区委书记李昱隆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内召,区政协党组书记张宗虎,区委副书记李方甫、朱文嫱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2020年度广元市各县(区)党委书记和市直有关党(工)委书记落实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议精神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区委教育工委、区国资局党委、区工业集中发展区党工委、区农业农村局党组、区应急管理局党组、区直机关工委、区委两新组织工委等单位负责同志就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行述职,参会人员对述职情况进行民主评议。李昱隆认真听取述职,逐一进行点评,既实事求是肯定成绩,又严肃认真指出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李昱隆在讲话中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区党的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起步之年,各方面工作任务十分艰巨繁重,必须切实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推动利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李昱隆强调,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不移践行“两个维护”。要坚定政治定力,教育引导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提高政治判断力,增强科学把握形势变化、精准识别现象本质、清醒明辨行为是非、有效抵御风险挑战的能力,做到在重大问题和关键环节上头脑倍加清醒、眼晴更加明亮。提高政治领悟力,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强大武器,不断增强谋划工作的战略性、系统性和前瞻性。提高政治执行力,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抓党建统筹推进战疫情、促发展、保稳定,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各项决策部署。

李昱隆强调,要坚持不懈推进思想建设,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党的思想建设首要任务,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大力发扬斗争精神,汇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利州的强大力量。扎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建强支部队伍,分类施策,着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始终保持执法从严、一抓到底的政治定力,坚决抓好正风反腐持久战、攻坚战,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李昱隆强调,切实扛牢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健全完善明责、履责、督责、考责制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委城乡基层治理委员会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

区委常委,区委党建领导小组成员,区委有关部委负责同志,区委各巡察组负责同志,区第八次党代会基层一线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