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洞乡召开“渔港码头”项目建设启动协调会 » 详情
金洞乡召开“渔港码头”项目建设启动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21-02-04   来源: 金洞乡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金洞乡召开“渔港码头”项目建设启动协调会,专题会商研究金洞乡“渔港码头”建设推进工作,为项目平稳落地做好全面沟通协调。区农业农村局、金洞乡人民政府、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首先,区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尚伟介绍了项目协调争取情况,表示项目能在金洞乡白龙湖社区落地实属不易,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协调和对接;同时,他要求施工单位需做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加强项目日常监管,严格按照项目管理规定实行项目变更、逐级审批,做到项目有序推进。

其次,乡党委委员鲜继(分管负责同志)就项目落地和实施作了发言交流,他表示:项目落地对于解决金洞乡沿湖两岸群众安全出行提供极大方便,也能够提升白龙湖旅游开发硬件基础设施,需重点做好以下几点工作:

一是属地协调。长阳村和白龙湖社区需全力做好弃土、用工、用电协调对接等工作。

二是安全施工。施工单位需建立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把安全施工放在第一位,乡安办、农业服务中心等部门需定期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同时做好防疫安全。

三是抢抓时间。施工单位需倒排工期,制定施工时间表,赶在汛期前和白龙湖水位上涨前完成水下施工作业。

四是优化程序。施工单位需优化施工作业进程,提前与宝珠寺电站、当地群众和干部了解水文状况,待白龙湖处于最低水位时,完成最低处施工作业,防止水位上涨影响施工进度。

五是质量监管。监理单位需切实担负起监督管理责任,长阳村、白龙湖社区需履行属地质量监管责任,共同做好码头建设施工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