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 详情
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2-10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月8日,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部署要求,利州区人民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代区长郭祖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紧扣主题,聚焦6个方面问题,联系班子和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全面对照检查,开诚布公、具体实在、见筋见骨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通报了区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郭祖炎代表区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自觉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区政府党组其他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郭祖炎要求,各党组班子成员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紧扣“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扎实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把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助力“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起好步、开好局的实际行动。

郭祖炎强调,要强化政治建设抓落实,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对标对表,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标对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理论武装抓落实,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定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聚焦问题整改抓落实,对查摆出的问题,要认真梳理归纳、分类施策、形成清单,一项一项对症下药,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罢休、群众不认可不放手。要深化正风肃纪抓落实,带头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市委六个带头和区委“七项要求”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各项党纪党规,带头履行好“一岗双责”,争当廉洁自律的表率,着力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得更紧、责任落得更实。要坚持担当作为抓落实,始终保持定力、敢于担当、满怀激情,带头营造重实干、敢创新的良好氛围,扎实抓好疫情防控、项目投资、产业发展、民生保障、森林防灭火等各项重点工作。

区政府党组班子成员梁培利、杜剑、张磊、李波、张耀武、李长松、白洋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