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文旅体局:坚持规划先行 强化项目带动 全力做好全域旅游文章 » 详情
区文旅体局:坚持规划先行 强化项目带动 全力做好全域旅游文章
发布时间: 2021-02-10   来源: 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信息类型: 旅游快报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坚持规划先行。聘请中国城市发展研究院对利州区全域旅游发展进行规划设计,提出“2-2-3”利州全域旅游产品框架,即2大标杆产品、2大重点产品、3大配套产品;以市场为导向的“1-10-N”项目体系,即1大龙头引擎、十大重点项目、N个支撑项目。

二是突出项目开发。2020年10月由成都拓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30亿元的智创小镇项目落户利州,主要建设十里花街、智慧康养中心、极客运动公园、金级温泉酒店、基础医疗检查设备共享基地、远程问诊系统等,打造智慧型乡村康养旅游小镇、“产业互联网+”示范区。目前,示范区主体已竣工,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

三是完善服务体系。依据区域内现有资源、设施和服务,以旅游便利化为目标规划适应旅游需求的完整旅游服务体系,构建“1+3+N”集散服务体系、“1+4+1”智慧旅游体系、食在利州餐饮品牌等,不断提升“吃、厕、住、行、游、购、娱”“文、商、养、学、闲、情、奇”等旅游要素,以满足游客对旅游品质提升的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