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李昱隆带队督导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 详情
李昱隆带队督导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2-23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22号,区委书记李昱隆带队深入宝轮、白朝等地督导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李昱隆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市委七届十三次、区委八届十四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区“刹四风、强作风、抓落实”专项行动动员大会、2021年十大支撑性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会议精神,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切实抓好重点项目、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实干的作风投入项目建设一线,全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郭祖炎陪同。


走进吉香居、四川智琪食品等企业,自动化设备正开足马力进行生产,工人在成品车间忙着打包、运输。李昱隆边走边看,详细询问各企业的防疫措施、生产经营、手续办理等情况。目前,吉香居、四川智琪食品两家企业员工已全部返厂,一线工人基本来自本地,经过体检都无异常已全部上岗工作。李昱隆对企业全面复产给予肯定,他指出,广大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在确保防疫措施落实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进一步发挥技术优势,加速推进满产增产、提质增效,不断做优做大做强;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主动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帮助协调解决用人用工等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企业安全安心生产。

在智创小镇以及宝七路莲花段项目现场,李昱隆详细听取了项目施工情况汇报,查看项目实施进度。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施工单位要进一步扩大施工作业面,增加施工队伍和机械设备,倒排工期计划,严把质量安全关,尽快掀起全面施工高潮,为项目早日建成奠定坚实基础。

据了解,月坝旅游度假区(二期)项目主要规划建设近月湖高山湿地精品民宿、黄蛟山游步道及景观设施、乡村旅游公路等,配套建设加油加汽站、污水处理站等基础设施,打造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高山湿地康养第一镇。李昱隆一行来到月坝旅游度假区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总体规划设计和当前建设推进情况,对项目建设的有序推进给予肯定。李昱隆指出,要高起点、高水平做好项目规划设计,明确目标定位,配套完善相关基础设施,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项目尽快建成投入运营,带动周边群众通过吃上“旅游饭”稳定增收,积极发挥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调研中李昱隆强调,重点项目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是拉动经济增长最直接、最有效的手段。抓重大项目建设,提振的是信心,凝聚的是力量,赢得的是未来。全区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断强化服务意识,以最坚定的决心和最大力量全程一线推进项目建设,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让项目业主零跑动,让要素保障零担忧,让施工过程零阻碍,确保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为利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国剑,区政府副区长杜剑分段参加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