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广元市利州区第八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闭幕 李昱隆郭祖炎李方甫出席 张宗虎当选区政协主席 » 详情
政协广元市利州区第八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闭幕 李昱隆郭祖炎李方甫出席 张宗虎当选区政协主席
发布时间: 2021-03-03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政协广元市利州区第八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闭幕

李昱隆郭祖炎李方甫出席 张宗虎当选区政协主席


 3下午政协广元市利州区第八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文化艺术中心闭幕。

 闭幕会的执行主席是:张宗虎、苟首明、范雪梅、刘晓红、樊中贵。会议由范雪梅主持。

 闭幕会应到委员196人,实到委员176人,符合法定人数。


中共广元市利州区委书记李昱隆,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郭祖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内召,区委副书记李方甫等,应邀出席闭幕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在闭幕会前召开的选举大会上,张宗虎当选为政协广元市利州区第八届委员会主席。

    闭幕会通过了《政协广元市利州区第八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决议》《政协广元市利州区第八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区政协八届六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张宗虎在闭幕会上讲话中说,区政协八届六次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共商“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的大会。会议期间,广大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履职热情,认真审议政协两个报告,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利州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及其他报告,紧紧围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利州新征程战略部署,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委员的责任担当。

张宗虎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区委书记李昱隆在开幕大会上和“两会”中共党员代表(委员)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向着宏伟目标进发的再动员、再部署,是区政协常委会和广大政协委员助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动员令、任务书。政协委员们要在深刻认识重大成就中坚定信心,在准确把握部署要求中肩负责任,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同心同德、团结奋进,展现人民政协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张宗虎强调,做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必须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恪守坚持党的领导这一根本政治原则,始终在党委领导下开展工作,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在发扬民主增进团结相互贯通中展现新作为;必须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牢牢把握政协新时代新使命,充分发挥建言资政、协商监督重要作用。牢牢把握政协工作中心环节,充分发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独特作用。牢牢把握政协委员责任担当,充分发挥为国履职、为民尽责主体作用,在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中展现新作为;必须始终坚持围绕中心履职为民,坚持围绕中心,在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上有新作为。坚持履职为民,在协力改善民生福祉上有新成效。奋力谱写新时代利州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应邀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有:中共广元市利州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人民政府、区人武部、区法院、区检察院的领导同志等。

应邀列席闭幕大会的有:不是八届区政协委员的区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不是八届区政协委员的区政协机关正科级以上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