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统计局三管齐下全面完成规模以下劳动工资抽样调查年报工作 » 详情
利州区统计局三管齐下全面完成规模以下劳动工资抽样调查年报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05   来源: 区统计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利州区统计局多措并举,顺利完成2020年规模以下劳动工资抽样调查年报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业务培训,灵活指导不缺位。严格执行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分批次进行培训。区统计局业务人员就劳动工资统计指标解释、指标统计口径、统计范围、填报要求、国家联网直报平台证书下载及平台报表操作流程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提升报表单位统计人员业务能力。疫情期间活用QQ工作群、QQ远程、电话回访核实等手段,加大实时指导力度,确保报表人员明白掌握每一个报表数据,做到指导不掉线、服务不缺位。

二是强化联动配合,及时上报不延误。加强与乡镇、街道以及行业主管部门联动和业务协同,共同督促企事业单位报表上报,在国家规定的上报时间内顺利完成,达到100%的上报率,为审核阶段争取更为充裕的时间。

三是聚焦网报问题,核实数据不失真。不放过每条系统审核错误信息,将审核关口前移,即报即审,发现疑点立即查询核实,做到上报一家审核一家。严控调查核实环节,加强源头数据准确性审核,严格落实电话核实,扎实开展基层基础工作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