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李昱隆在区委群工局接待来访群众 » 详情
李昱隆在区委群工局接待来访群众
发布时间: 2021-03-12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310日,区委书记李昱隆前往区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开门接访,面对面听取群众信访诉求,心贴心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在接访室,李昱隆悉心接待每一位来访群众,一边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他们反映的诉求,一边详细询问相关情况,并与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共同研究解决办法。针对涂某等人反映的诉求,在详细了解他们的情况后,李昱隆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调查、厘清事实,依法依规及时就地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接访中,李昱隆强调,信访工作是最直接的群众工作,是畅通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联系的重要渠道。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信访工作作为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千方百计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大力推进依法信访、依法处访,教育引导群众依法、有序、理性信访,确保群众问题能反映、矛盾能化解、权益有保障。要提高党员干部解决群众信访突出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努力把各类矛盾真正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阶段,从源头上和根本上减少和预防信访行为发生,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区领导李映文、杜剑,区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接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