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文旅体局立足“红”字助推党史学习教育 » 详情
区文旅体局立足“红”字助推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3-25   来源: 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信息类型: 景区推荐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做好红色保护。深入挖掘红星公园、红军文化园等红色文化资源,加大红色文化资源的保护传承力度,积极申报红色革命文物保护单位。

二是推出红色线路。将学习教育和旅游发展相结合,串联区内红色文化资源,推出“红星公园—红军文化园—龙潭建设红色文化园—赤化县苏维埃遗址”红色经典缅怀游主题游览线路。

三是营造红色氛围。发挥应急广播下沉农村优势,开设“党史教育早间课堂”专栏,讲好红色故事。在利州旅游官方微信微博开设“红色利州”专栏,宣传党的历史,推介红色资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