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李昱隆作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党课报告 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 努力锻造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利州政法铁军 » 详情
李昱隆作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党课报告 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 努力锻造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利州政法铁军
发布时间: 2021-03-27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3月26日,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党课报告会举行。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李昱隆出席报告会,并以《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努力锻造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利州政法铁军》为题,作专题党课报告。区委副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方甫主持会议。


李昱隆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政法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提出一系列新的要求,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科学回答了事关政法事业发展前行的根本性、方向性、长远性重大问题,为我们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擘画了宏伟蓝图。全区上下要深刻领会、常学常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政法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开创利州政法事业新局面。

李昱隆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政法战线实现自我革命的有效形式,是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的重要途径。全区政法队伍要深刻认识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开展教育整顿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力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李昱隆强调,要准确把握教育整顿重点任务,坚决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利州落地落实。要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围绕“五个过硬”要求,突出“四项任务”,抓好“三个环节”,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推进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能力素质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切实推动全区政法队伍展现新形象、政法工作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李昱隆要求,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锻造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利州政法铁军。要筑牢政治忠诚,当好党和人民事业的捍卫者,坚决做到听党指挥、听从号令,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检验“两个维护”。要坚持执法为民,当好人民群众的守护者,真正让人民群众感到和蔼可亲、信赖放心。要练就过硬本领,当好社会公平和正义的维护者,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利州、法治利州。要树立清廉形象,当好纪律规矩的执行者,严实工作作风、严明工作纪律,牢牢守住廉洁从政底线。

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区级政法各部门班子成员、中层以上政法干警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