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政府区长郭祖炎主持召开八届区人民政府第107次常务会议 » 详情
区政府区长郭祖炎主持召开八届区人民政府第10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25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325日,区政府区长郭祖炎主持召开八届区人民政府第107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切实推动全国“两会”决策部署在利州落地生根。要精准对接《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蕴含的重大政策机遇,谋划储备一批强基础、增功能、利长远的好项目,不断增强全区经济发展后劲。要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项目投资、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省委第三巡视组机动巡视广元森林防灭火工作进驻沟通及汇报会议、全市迎接省委第三巡视组森林防灭火机动巡视准备工作视频会议和全市清明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近期全国、全省、全市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及专项整治工作和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广元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主动将防范化解森林火灾风险作为重大政治责任,自觉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要全力配合做好省委第三巡视组机动巡视各项工作,确保森林防灭火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决守好清明假期关,严格落实森林防灭火分片包干责任制,抓好火源管控和督查督办,开展集中焚烧池修建“十日攻坚”行动,引导群众文明祭祀,确保巡视期间以及森林防火期内不发生森林火灾。

会议审议通过了《组建驻外招商队伍及配备公务用车的工作方案(送审稿)》《广元市利州区落实省级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清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