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 » 详情
区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
发布时间: 2021-04-24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4月23日,区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区委书记李昱隆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区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好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讨论。
会议指出,市委书记邹自景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全市工作提出一系列重大要求,通篇贯穿着接续发展、快速发展的昂扬基调,洋溢着关切民意、关注民生的深厚情怀,寄寓着对广元现在和未来发展的深刻思考,蕴含着市委对广元新一轮发展的总体要求和殷切期望,既是“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的行动宣言,也是指导全市在新发展阶段加快推进现代化建设的重要遵循。全区各级党委(党组)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特别是邹自景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采取专题学、集中学、自主学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区领导要坚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在抓好个人学习的同时,督促抓好分管领域、挂联乡镇(街道)的学习贯彻,真正把会议精神参悟透、领会准、运用好。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拉抬标杆、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统筹抓好项目投资、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生态环保、民生保障、全面从严治党和城乡环境卫生秩序整治、生态修复治理等各项工作,为全市发展大局作出积极贡献,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更多、幸福感更高、安全感更强。
   会议要求,全区各地各部门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千方百计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确保见行动、见声势、见效果。要深入开展“刹四风、强作风、抓落实”专项行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认真落实精文减会和为基层减负各项措施,重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拳整治“吃喝风”、私设“小金库”等违纪违法行为,健全完善长效常态监管机制,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要确保政令畅通,坚持立说立行,说了算、定了干,不找理由、不讲条件,坚决执行、高效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