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区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防汛减灾、地灾防治等重点工作专项督导检查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 详情
全区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防汛减灾、地灾防治等重点工作专项督导检查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5-10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58日,全区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防汛减灾、地灾防治等重点工作专项督导检查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森林防灭火工作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区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防汛减灾、地灾防治等重点工作专项督导工作。区委书记李昱隆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郭祖炎,区委副书记李方甫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区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森林防灭火工作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始终做到警钟长鸣,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重大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开展此次专项督导检查,是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全区各地各部门要坚决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此次专项督导检查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督导检查,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要求,各督查组要准确把握此次专项督导检查的目的、意义和重点内容,切实吃透政策要求,做到心中有数、指导有方。要坚持问题导向,冲着问题“督”、针对症结“导”,精准点穴、靶向治疗,确保方向不偏、效果明显。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摒弃“好人主义”,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直接深入基层一线、企业车间、重点点位严督实导。要牢固树立“发现不了问题是失职,发现问题不报告是渎职”理念,敢于较真碰硬、坚持原则,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如实报告、如实反馈。要建立问题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压实整改责任,对问题整改落实不到位的严肃追责问责。

各督查组组长、副组长、成员,区级相关部门主要(常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