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堆镇强化巩固疫情防控工作 » 详情
三堆镇强化巩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5-10   来源: 三堆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强化宣传引导。为动员广大群众参与到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中来,做到自愿接种、自觉接种。我镇以张贴海报、悬挂横幅、播放宣传标语的形式,让接种疫苗利于你我他的思想深入广大人民群众的心中。

(二)强化排查统计。一是加强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排查,及时掌握信息,做到心中有数。二是做好农业物资排查。为保证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到辖区内商铺开展农业物资经营店排查工作,主要排查了大米、面粉、食用油、面条、玉米等食品当前的库存量及物资来源,确保广大群众的饮食安全。

(三)强化责任落实。结合“五一”节假期的契机,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并作强调。广大干部职工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不断提高防范意识,做好相关疫情防控工作,降低传播风险,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