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宝轮工业园提升改造项目加快推进 » 详情
宝轮工业园提升改造项目加快推进
发布时间: 2021-05-10   来源: 区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该项目位于宝轮工业园,项目起止时间为2021年至2025年,5年内总投资60亿元,2021年计划完成投资5亿元。建设内容为回购中小企业孵化园工业用地330亩,改造提升已建成厂房及配套设施4.3万平方米,对未开发的220亩土地新建18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回购广元市广英纺织服装实业有限公司工业用地350亩及提升利用已建设11栋厂房和配套设施6万余平方米,对未开发利用的250亩土地新建标准化厂房20万平方米。同时计划招引企业50家,其中亿元以上企业15家,总投资15亿元,亿元以下企业35家,总投资25亿元。

走进宝轮工业园区,映入眼帘的是一座5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智琪食品、至旺食品等企业已拎包入驻并投产;西奥电梯、安格斯牛肉等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中小企业孵化园和广英项目正在加快回购谈判进度。工业园区作为利州工业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和“主要载体”,园区之于利州工业经济,犹如翅膀之于大雁,园区不仅承担着集聚产业发展优势的重要任务,同时也是工业经济发展形势的晴雨表,高起点高质量将园区建设成川渝地区火锅食材城刻不容缓。目前,宝轮工业园基础设施已基本建成,园区发展平台不断夯实,要素保障不断强化,园区综合竞争力、承载能力不断提高,其“热土效应”进一步显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