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三化”打造优质餐饮食堂 » 详情
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三化”打造优质餐饮食堂
发布时间: 2021-05-11   来源: 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坚持“精益求精”,探索新思路、创新举措,通过“标准化、健康化、多样化”多种方式,提升餐饮服务保障水平。

一是服务标准化,提高管理效率。注重精细化管理理念,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梳理优化餐饮服务保障工作流程,打造定量参照、制式统一、管理科学的标准化食堂。抓好2个集中管理片区食堂餐厅统筹管理,做到管理标准化、服务程序规范化,高效保障日常餐饮功能。

二是饮食健康化,营造放心环境。始终把食品安全作为餐饮保障的头等大事来抓,日常食材从采购、运输、保管、加工制作等环节形成闭环管理,层层建立责任制。菜品烹饪以“少糖、少盐、少油”为抓手,在调味品用量上做减法,在健康饮食上做加法,提升菜品质量,增加种类搭配,为机关干部职工提供更加健康均衡的菜品。

三是餐饮特色化,提升服务品质。积极引进各县区特色美食,目前已推出羊蝎子、菊花鱼、黑桃花卷、糖醋蒜薹、感孕羊肚菌、秘制藕片等特色菜品6种,受到广大机关干部职工的欢迎。厨师团队定期举办厨艺比赛,发现风味美食,调合众口。结合节日主题,推出传统节日特色点心小食,让机关干部职工有更多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