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荣山镇准备充足筑牢防汛“安全网” » 详情
荣山镇准备充足筑牢防汛“安全网”
发布时间: 2021-05-11   来源: 荣山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责任落实到位。汛期来临之际,荣山镇第一时间召开了防汛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成立了以党政主要领导为组长、分管负责人为副组长、各办所负责人及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为成员的防汛小组。同时严格执行“驻村领导联系村、驻村干部联系社、村社干部联系户”的工作制度,做到了组织到位、责任到位、人员到位。

(二)宣传发动到位。各村(社区)重点针对近年来遇到的集中强降雨情况及汛期可能发生的汛情宣传到防汛重点区域和地质灾害点住户,通过召开各类会议、“村村响”、网络平台等向群众广泛宣传防汛知识,讲解脱险方法,提高群众预险意识,营造出人人都是防汛员的浓厚氛围。

(三)排查演练到位。根据水情和在建防洪提进度等实际情况开展 “拉网式”排查,按照“防、抢、撤”的原则,对排查出的风险点按照 “一点一预案”、“一点一演练”要求,组织干群全覆盖进行模拟演练,确保了关键时刻能拉得出、顶得住、打得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