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2021年护理技能操作表彰大会召开 » 详情
利州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2021年护理技能操作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5-13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512日,利州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2021年护理技能操作表彰会在区第二人民医院新院区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祖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全市护理工作优秀护理集体、优秀护士长优秀护士2021年广元市利州区卫健系统护理技能大赛获奖集体和获奖个人等,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郭祖炎向全区护士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充分肯定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医护人员所作出的卓越贡献郭祖炎指出,过去一年,全区护理工作者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创新举措,奋发作为,圆满完成了各项护理任务。尤其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区卫生健康系统主动作为、积极应对,精心组织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体医护人员舍小家、顾大家,迎难而上、挺身而出、奔赴一线,始终坚守在抗击疫情的最前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默默奉献,全区保持了疑似病例、确诊病例双零记录。取得这一成绩,离不开全区各行各业的众志成城,更离不开广大护士在内的医务工作者的英勇无畏战斗。

郭祖炎要求,全区医护人员要牢记服务理念,切实增强为民服务的责任意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不断增进人民群众健康获得感作为健康利州建设一以贯之的出发点、落脚点和根本价值取向,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要强化学习教育,切实提高护理服务工作水平,牢牢树立“学习创新”的理念,时刻瞄准护理前沿,主动参与学习实践,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切实做到“能干活”“会干活”“干好活”,在护理科研和学术领域不断提升品质,练就过硬的本领,为全区群众健康提供更加有力的医疗护理保障;要从全民健康和发展大局的高度出发,以更大力度推进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和医护队伍建设,更加突出关心爱护广大护士,大力营造尊医重卫的社会环境,创建和谐共处的医患关系,让医护人员工作更安心、更舒心。

郭祖炎强调,要慎终如始,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广大医务工作者是防疫工作的中坚力量,要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职业荣誉感和时代责任感,调整好精神状态,总结好宝贵经验,发扬好优良作风,用更高超的本领、更精湛的技艺、更细致的服务做好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和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利州一方平安,为建成更高水平的全面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李波,区政府副区长高玉梅,区政协副主席范雪梅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